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档案局召开档案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24 15:2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7月21日,宜兴市档案局召开档案安全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安排档案安全工作。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在全国档案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档案局局长蒋宁鹏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根本,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他针对本局(馆)的实际情况,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结合每月一次的消防检查,在局(馆)内部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认真查看档案库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档案安全隐患;二是要高度重视档案信息安全建设,统筹资金,合理安排,确保档案的信息安全;三是要着眼长远,加快档案新馆建设步伐,加快推进速度,实现馆舍硬件腾笼换鸟,为档案安全工作提供基础性保障。

(宜兴市档案局   高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