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档案馆迎来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

时间:2017-07-13 16:1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7月4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来到无锡市滨湖区档案馆,开展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滨湖区档案馆热情接待前来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馆内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珍档展示厅,了解滨湖区发展历史;观看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展板,聆听档案里的滨湖抗战故事;参观了存放档案的库房,体会档案的丰富和厚重;体验了查阅档案流程,提升对档案现实作用的关注度。滨湖区档案馆还向大学生们赠送了爱国主义教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滨湖红色档案》画册,该书介绍了滨湖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顽强奋斗的革命历程,将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滨湖区档案馆今年暑期将继续向社会免费开放,以广大青少年为重点对象,充分发挥宣传教育、辐射引领和资政育人的作用,推动全社会档案意识的不断提升。

(滨湖区档案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