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副秘书长陈建刚带队来锡考察乡镇企业档案馆选址用地

时间:2017-07-07 17:1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7月6日,由省委副秘书长陈建刚带队,省档案局局长谢波、副局长欧阳旭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无锡,实地考察江苏乡镇企业档案馆选址用地。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接待陈建刚副秘书长一行,并表示无锡作为中国乡镇企业的重要发源地,目前有一批乡镇企业成功转型,发展势头良好,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江苏乡镇企业档案馆的选址建设,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城市的工商基因。

    当天,无锡市副市长王进健、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及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陈建刚副秘书长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太湖新城地块和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馆址内的两处选址用地,对现场环境和建设条件等进行了实地查勘。无锡市在乡镇企业档案保护与开发,以及争取江苏乡镇企业档案馆定址本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受到了省有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

(无锡市档案局   张知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