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大走访”活动受到市督查组充分肯定

时间:2017-07-04 10:4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6月30日,无锡市“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督查组一行三人,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施勤带领下,来到市档案局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首先观看了市档案局制作的大走访活动纪实性图版,随后听取了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对上半年以来开展大走访活动的情况汇报,随机抽取了3名机关干部进行谈话,了解党员参与大走访的实际情况,查阅了市档案局大走访工作计划及方案、走访记录、走访成效等台帐资料,最后还征求了对大走访活动常态化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对市档案局开展大走访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对上半年各项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常态化走访提出了具体要求。

(无锡市档案局   刘长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