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档案局积极推进区情志书编纂工作

时间:2017-06-22 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无锡市崇安、南长、北塘三城区去年合并组建为梁溪区,新成立的梁溪区档案局(史志办)高度重视记录、反映区情概况的志书编纂工作。今年6月中旬,该局向市史志办专题汇报了原崇安、南长、北塘三城区2006至2015年资料长编以及江苏名镇名村志编修等工作,受到了高度肯定和好评。市史志办领导指出,梁溪区作为无锡的中心区、老城区,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志书编纂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克服困难、创新形式,主动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树立精品意识,狠抓业务学习与指导,注重细节打磨,注重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严把志书质量关,当前要着力推进《北塘区志(1986—2005年)》争取早日出版,同时要把《梁溪年鉴》创成编研精品。

    下阶段,梁溪区档案局(史志办)将围绕“存史、资政、育人”职能,积极创新志书编纂工作,以修史编志和综合年鉴编纂为抓手,持续深化档案文化宣传和资政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提供精准的资政服务和智力支持。

  (梁溪区档案局   严晓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