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档案局部署迎“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22 10:3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宜兴市档案局安排部署迎“七一”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投身“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开展“一帮一、献爱心”活动。在“七一”局领导对结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关心和温暖。

二是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邀请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村书记,为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三是组织一次党性教育活动。利用周边红色资源,组织参观考察活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创新业、立新功、当先锋。

(宜兴市档案局   高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