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局组织老同志考察名人档案建设成果

时间:2017-06-15 15:5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17年6月15日上午,无锡市档案局组织机关退休人员赴惠山区考察名人档案建设成果。老同志们与惠山区档案局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近年来该区注重名人档案建设,在收集保管和开发利用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当天,市档案局退休人员还来到位于前洲街道的冯其庸学术馆进行实地考察。冯其庸学术馆是惠山区名人档案建设的一个缩影。冯其庸先生是中国当代杰出的文史大家、红学泰斗,在古代文学史、中国文化史、戏曲史、艺术史、考古学、文物学、书画、诗词以及西部文化艺术历史等研究领域均有重要建树。在馆内,老同志们观看了介绍冯其庸先生生平的纪录片,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逐一参观了5个展厅,对冯其庸个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编研展示水平表示称赞。

(无锡市档案局    童晓蓓、张知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