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商圈》杂志

——

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概 况】 2015年,《今商圈》杂志获“全国最具创新活力期刊”称号,连续两年入选“全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百强报刊”。杂志稿件质量再次提升,钟伟、黄震、黄湘源、刘士林等一批国内知名的教授、学者相继在杂志上开设个人专栏。《今商圈》10月号被全球第二届锡商大会组委会遴选为官方指定会刊,成为无锡市重大国际性活动官方宣传读本。
  杂志社调整发展战略,涉足大型会展业,在筹备金融文化博览会的过程中,迈出探索性的实质一步。年内,《今商圈》杂志成功策划组织互联网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峰论坛以及多场企业家沙龙,在相关行业引起较大反响。加大对官方新媒体发展的力量投入,每天精编内容,加强互动,还与一些有着广泛“粉丝”影响力的新媒体互动,全年杂志社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粉丝”量上涨近一倍,影响力不断提升。年内,《今商圈》杂志以“再造升级、调整深耕”工作方针,应对报刊纸质媒体所面临的市场冲击,杂志社全年运营情况与上年持平。

 (今商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