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商圈》杂志

——

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文/

【概 况】 2014年,作为江苏重点财经期刊的《今商圈》杂志又有新发展。注重探索期刊创新模式,得到业界的肯定与表彰,获国家级权威机构评定的年度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开拓创新十强(第5位)”称号,这是无锡地区公开出版的期刊中获得的第一个“国字号”奖项,也是苏南地区期刊(社)获得的唯一奖项。
  深度“链接”互联网,搭建立体化、多层次传播平台。“今商圈”官方微信平台正式上线,与“今商圈”官方微博、“今商圈”手机APP阅读客户端,形成杂志新媒体传播平台三角矩阵,覆盖受众近100万人。同时与无锡地区专业财经网站战略合作,覆盖15万户有经济基础、有投资消费意愿的目标用户。
  举办各类财经品质活动,提升中高端用户黏度。《今商圈》杂志举办的中华酒文化投资千人行、新上海财富机会VIP沙龙、太湖财富私董会等20余场大小活动,受到目标用户追捧,进一步提升了媒体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覆盖率。

(今商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